超人布瑞德

有什么错尽管提出来,我会超级努力改正

(8.5重置版)如果光之子穿越到奥特曼的世界?⑨

        我知道有人想问为什么这一篇和之前那篇(8.5)的开头一样,因为我加了亿点点改动。

  ——————————

  因为美铃想要成为面点师,所以这一天,她带着时里出门去草坪上溜达溜达,寻找灵感。

  柔嫩的青草像地毯一样铺在地上,这让时里想起了以前在光之国和朋友们一起躺在蝴蝶平原的草坪上聊天的时光。

  “不过祂们大多都回归了呢...”

  啊,我们的时里想起了糟心的事儿。

  “啊,真是的,我与其想这些还不如修修我的星盘!”

  

  “啊!救命啊!快救救我的孩子啊!!”不远处传来了急切的呼救声。美铃转头望去,发现一个妇人正追着一个顺着山坡往下滑的婴儿车!

  热心肠的美铃马上去帮忙救婴儿车里的孩子,结果没想到婴儿车里的孩子竟然是一只小狗儿!

  妇人追了上来,美铃把小狗儿递给妇人。

  小狗突然“汪!”地叫了一声u・ω・u。美铃被吓了一大跳,向后仰去,摔进了婴儿车,滑了下去!

  “啊啊啊啊啊啊!!谁把它停下来啊!”

  时里本来是坐在美铃肩膀上的,美铃这一摔,让正在专心修星盘的时里一不留神就飞了出去。

  “哎?美铃...发生什么事...哎?!”时里稳稳落到地上,回头去看美铃,却发现美铃坐在婴儿车里,正不受控制朝自己冲过来,而且马上就要撞上了!

  时里只能躲开,这种时候也来不及取消小不点魔法去接美铃了!

  婴儿车极速下滑,眼看要撞上一棵树了!时里却只是OMO!

  (废话,时里这个角度跑过去只能拽到婴儿车的把手,那样美铃会因为惯性飞出去,如果直接传送那会因为自己是牵着别人的手的状态而无法移动)

  “啊啊怎么办?!”两人都这么想着。

  那个妇人似乎是追不动了,体力跟不上了,没有追上来。

  就在时里和美铃都急得焦头烂额的时候,一个高大的身影突然从一旁出现,像一道闪电从侧边扑了过来,把美铃从婴儿车中带了出来。

  “砰!”婴儿车撞到了树上,发出一声很响的声音。

  这个人的身手如此敏捷,让时里目瞪口呆。

  男人抱着美铃滚到了地上。

  “谢谢你...”

  “没什么。你没事吧?...欸?”那个高个子男问美铃有没有事,但是当他抬眼一看,却发现这张脸十分熟悉。

  “欸?你是...小光?”美铃惊讶地问道。

  “你是美铃!你在这玩啥呢?”被称作小光的男人也惊讶地喊出声来。

  “什么啊!刚刚我...(此处内容与前文大致一致,作者要偷懒,不写了)”

  “哈?竟然有这事?话说你刚刚的动作真搞笑。哈哈。”

  “讨厌啦!!求求你快忘了这件事吧!!”美铃笑骂道,把小光推倒了。

  时里在一旁看着,莫名其妙,祂明明没有在这个被称作小光的男人身上感受到光的存在,为什么能听懂他说话?

  小光看到了时里,发现这个人虽然包的很严实,看不出真面貌,但是...

  “所以...这位是?”小光指了指时里。

  “啊...祂是我...(一个最近认识的朋友)”美铃想撒谎,但是被时里打断了。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是宇宙人!”时里扯下面罩,撒了半个谎。

  “啊?”×2

  “时里酱,你怎么说出来了呀!!”美铃面色慌乱。

  “什么??”小光露出那似笑非笑的表情。“骗人的吧?你是在玩cosplay吗?”

  “你...cosplay什么意思?”时里睁开眼睛,看着小光。

  “啊...他眼睛竟然是金色的,还这么大。不会真的是宇宙人吧...?”小光想着,但是面上看不出来。

  “就是角色扮演的意思。”

  “那我可以告诉你,我没有搞角色扮演。”

  “我们加个好友吧,小光桑。”

  小光掏出手机,准备把自己的联系方式给时里。他也不知道为什么答应,总之很莫名其妙。

  但是小光掏出手机后才发现时里竟然从胸口的菱形发光处掏出了一根点燃的白色蜡烛,向他单膝跪下,一手举起那根蜡烛!!

  “欸欸欸欸欸欸!!!!”小光眼睛都睁老大。时里不明所以地看着半天没接受蜡烛的小光。小光和美铃都莫名其妙地读出了时里的情绪:疑惑不解、不耐烦。

  最后还是加上了。小光:似笑非笑.jpg

  

  “真是个出色的年轻人。不过时里竟然会在人类面前主动暴露身份啊...真是奇怪的宇宙人”不远处,一个黑影感慨道。

  

  小光和美铃并排走着,时里缩小坐在小光的旅行箱上,晃着jio丫子,听着这两个疑似是情侣关系但找不出证据的人聊天。

  “小光,我还以为你肯定去了英国了!是发生什么了?”

  “啊...我突然觉得我必须回到这个村子,似乎有什么召唤着我。”

  “召唤?开什么玩笑!”

  “召唤?”时里敏锐地觉察到了最关键的一点。“也许这和我能听懂这个普通人类说话的原因有关系...看来小光就是泰罗桑说的“被选中者””

  时里选择静观其变。

  

  小光跟随美铃来到了他们的小学,重新修建的银河神社在这——与其说是修建,不如说是改造,毕竟房间门牌上写的还是“音乐室”呢!

  时里没有跟随小光进去,而是去熟悉校园环境,毕竟祂要在这呆上一段时间,却迎面撞上一个男生,这个男生比小光矮些,但也算高的,而这个男生身后还有一个矮矮的女生。

  “对不起!”×2,但是时里忘了这个男生不像小光那样特殊,听不懂祂讲话...

  “千草,刚那个人说什么你听清了吗?”男生等时里走远了,回头问身后的女生。

  “没听清哎!”被叫做千草的女生摇摇头。

  

  深夜,泰罗和时里呆在神社讨论小光。

  “......”

  “综上所述,泰罗桑,小光可肯定是被选中的人!”

  “我们还需谨慎观察,耐心点...”

  一声“吱呀”声打破了两人(?)的对话,门被打开了!

  “奥特念力!”泰罗带着时里隐蔽了起来。

  “来了!从现在开始别出声!”泰罗用奥特传音给时里传话,这样既能传递信息,来者也听不见!

  “果然还是想来看看啊...”来者握着一个小手电筒,时里定睛一看,“果然是小光!”

  小光轻手轻脚从柜子里拿出一把造型奇特的短剑,突然像是被什么刺激了一样,原地愣住了一秒,然后猛地向后倒去!

  “刚刚那是...”小光揉着脑袋爬起来,却发现自己拿着神剑的手手背上亮起了一个奇特的花纹,形状与柜子上的图案无异。

  “哎?!这是什么!”

  “这是被选中之人的图章...光之国的神话果然名不虚传...”

  “光之国?是我想的那个光之国吗?不可能吧!”时里听到“光之国”马上来了精神,但是转念一想,也许不是同一个地方,于是又蔫了。

  但是,在最近的相处中,时里发现泰罗其实是一个很有活力的人。这会儿祂听到泰罗故作神秘地当谜语人,差点没笑出声来。

  “你是谁?”小光明显被吓了一跳,手电筒到处晃,最后将目光定在了地上那个矮矮的小茶几上的两个小人。

  “初次见面,我叫泰罗奥特曼。”

  说话的那个小人长着一对银色的角,身体以红色为主,另一个小人长着一对红色的角,其中一个角还是断的,穿着一件带白色毛领的红色披风(我才不会说这是因为时里想cosplay泰罗[doge])。

  小光看了半天才看出来红角角是前不久的那个奇怪的叫做时里的人!原来祂真的是宇宙人!!

  但是旁边那个银角角更像一只玩偶。小光抓起泰罗仔细端详,翻来覆去看个没完,“这个玩偶是哪里装了发声器吗?让我找找看。”

  时里在旁边看得乐死了。

  “明天带着神剑来降星山,你会知道所有你想知道的答案。”奇怪玩偶又说。

  “为什么你说去就一定要去啊?”小光想用力捏一下玩偶,但是玩偶突然不见了。

  “你不想冒险了吗?不想探索未知领域了吗?”黑暗中,仿佛四面八方都在传来声响,让人分辨不出声源在哪。

  

  

  

  ————————

  好耶

  

  

  

  

  

  

  

  

评论(9)

热度(1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