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布瑞德

有什么错尽管提出来,我会超级努力改正

我的怨种同桌啊啊

我:很抱歉给你这么晚发消息。虽然我抄你的作业没资格说什么,但是你语文作业本的导学四我觉得真的一言难尽。

“妈妈,我没多大事,也就尾椎骨折断了,连带腰椎也错了位,而且连发高烧,手背起了冻疮,腰背脖颈疼痛,还呼吸困难。但就算是这样,我也不回,因为这里的景实在太美了,使我沉迷于此地无法自拔。”

我:“也就”“就算这样我也不会”《没多大事》

同桌:有问题么[旺柴]

我:你这么给你妈写信?

同桌:嗯

我:真的让我觉得匪夷所思的

同桌:主打一个真诚[旺柴]

我:最让我匪夷所思的是什么

妈妈,我没多大事

我:?

同桌:嗯

我:[动画表情]

我:没的说

我:满分

我:[动画表情]

同桌:[旺柴]

我:[微笑]

同桌:[动画表情]

同桌:[旺柴]

我:再见/:bye

友尽友尽

江湖路远,恕不远送

后会有期

同桌:拜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