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布瑞德

有什么错尽管提出来,我会超级努力改正

如果光之子穿越到奥特曼的世界?⑩

  “啊...真是的。我为什么要来这儿啊...?!”

  崎岖的山林里,小光扒开杂草前进着。

  “小光,跟我来。”时里突然不知道从哪里飞了过来,稳稳地落在小光面前,把小光吓地后退了几步,见是时里,问道:“时里桑,昨晚上发生什么事儿了吧?”

  “待会儿就知道了。”

  两人来到一处山崖下,泰罗站在一块石头上,“小光,我在这里。”

  小光一看到泰罗就一把把他抓了起来,看来看去,“哇!居然真的在这里,看来昨天晚上不是梦哦!”

  泰罗开始讲述起光之国的传说。

  “所以发声器到底在哪里啊?还是说有一个通讯装置!”小光把泰罗翻了个面。

  “路基艾尔使用黑暗闪光将所有奥特曼和怪兽全都变成火花人偶......”

  “到底在哪里!”小光还在翻来覆去地看。

  “啪!”时里拍了一把小光的肩膀,但是并不疼,“好好听泰罗讲话啊小光!”时里的脑袋上出现了一些白色粒子特效,好像是冷汗,还没落到地上就消散了。

  小光撅起嘴,开始认真听泰罗讲话。

  时里发现小光很喜欢做出一种似笑非笑的神情。

  “......我发现了一个能够与黑暗闪光对抗的东西。”

  小光听后,从口袋摸出神剑,端详了半天,“你是说这个吗?”

  “没错,这是银河火花,能将玩偶实体化。”

  然后,泰罗让小光带着自己去一个空旷的地方,教小光怎样将玩偶实体化,并且让他尝试将自己实体化。

  但是这时,美铃突然过来了。

  “小光?你在这干什么呢?时里你怎么也在这?”美铃跑了过来。

  小光手忙脚乱地把泰罗丢到地上,把银河火花揣进兜里。

  “是美铃啊!真巧啊,泰罗也......”

  “啊,这是我该问你的吧?你在这干什么?”小光似乎不让时里说出真相。

  “我是来找做和果子的材料的,因为我的梦想是做一名面点师。既然小光正在努力朝梦想前进,我也不能懈怠啊!之前我找到一处长着许多蓬蒿的地方。你们来帮我吧!”

  于是三人去寻找蓬蒿。

  时里很想说是泰罗让他们来的,但是小光就是不让祂说。时里头上的红色井字符号越来越大。

  但是随后祂就不需要生气了。

  “是不是泰罗让你来的?”美铃问。

  “是啊。”小光漫不经心地回答。

  “果然啊。看来小光就是被选中的人啦!”

  “?美铃!!!你怎么知道的!?”小光突然惊慌失措地猛一回头,看着美铃。

  “是我告诉她的。”泰罗沉稳的声音从一旁传过来,三人一起转过头去。

  泰罗详细给小光讲了他和美铃以及时里的初次相遇,时里还在旁边添油加醋地做补充,虽说也没什么好补充的。

  “啊!所以就我一个被蒙在鼓里啊!”泰罗:我们是,三人小队!小光看起来笑得很灿烂,但是只有熟悉他的人才知道他这是不可置信的表情。

  不管怎么样,现在四个人(尤其时里)要一起对这件事保密,不能让别人知道。

  

  后来小光尝试将泰罗实体化,但是没有成功。泰罗匪夷所思,甚至让美铃和时里也试了一遍,依旧没能如愿。四人都表示很遗憾。

  而且这一天似乎格外的倒霉!美铃找到的采集蓬蒿的好地方因为两个大叔非法遗弃垃圾,蓬蒿都被压坏了,小光还为了此时与两个大叔打了起来,但是没能打过,因此受了伤。

  大家只能悻悻而归。

  回去的路上,泰罗问道:“你们没发现时里不见了吗?”

  小光和美铃这才发现,时里居然不知不觉的消失了!几个人开始到处寻找,急得满头大汗。泰罗使用奥特念力,终于在不远处找到了时里,但是因为是玩偶的状态,消耗过大,晕了过去。

  等到两人带着昏过去的泰罗找过去的时候,就看见这么一幕:

  时里坐在一个树桩上,旁边趴着两个人瑟瑟发抖,想爬起来但是没力气,正是刚才非法遗弃垃圾的两个大叔!看这样子,好像是被打趴下了......

  “额,时里,虽然非法遗弃是不对,你也不能下手这么重。这样不好。”美铃语重心长地跟时里说。

  “我知道。所以...”时里抬起手,掌心汇聚起了金色的光辉。

  “啊啊啊啊救命啊!饶了我们吧!我们再也不敢了!!”地上那两个人开始哭爹喊娘地求饶了。

  “......谁要杀你们了!”时里嫌弃地撇了地上两个人渣,手心汇聚的光注入到两个大叔身上,两个大叔的伤势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没过几秒,就又能活蹦乱跳的了。

  “谢谢你谢谢你!!”两个大叔噌地跳起来逃跑,跑得像兔子一样快,跑的很远之后才回过头大喊一声:“你这个怪物!!我们不会放过你们的!!!”然后跑得更快了,就好像急着投胎一样。

  “你们...”时里头上这次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气的直跺脚,还伴随着一些“咚咚”的夸张音效。

  “时里别生气!人渣就是人渣!我们不用管他们的!”美铃走上前去拉时里的手,“我们走吧!”温柔的触感让时里的心情得到一丝缓和。

  四人一起往山下走去。

  

  回去的路上泰罗还在自言自语:“到底为什么无法实体化?为什么呢?”

  “嚯,恐龙!”小光突然叫了一声,大步跑到一堆灌木丛前,拿起了一个黑黑的玩偶。

  “那是...保镖怪兽布莱克王!!”泰罗惊呼,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这个如何?!”小光直接用银河火花往布莱克王玩偶的脚底戳去。

  刹那间,刺眼的光从银河火花的尖端迸发,美铃和小光捂上了眼睛。时里因为没睁眼,不怕强光,此时祂和泰罗都感受到一股强大的能量波动!!

  光芒笼罩了小光,过了会儿,一头巨大的怪兽从光芒中出现。

  “吼——”好凶猛的怪兽!

  “......欸?”那头怪兽突然气势一瘪,憨憨的脑袋四处张望,又抬起了手臂看了看。

  时里:“好酷啊!!小光你变成怪兽辣!!泰酷辣!!!”

  美铃:懵逼.jpg

  泰罗:“为什么布莱克王能实体化而我不行!!!”(疑惑不解 愤怒地振动)

  小光正玩儿的开心的时候,一束闪电朝他身上劈了过来,把布莱克王劈倒在地!

  

  ————————————

  

  

评论(6)

热度(1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