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布瑞德

有什么错尽管提出来,我会超级努力改正

如果光之子穿越到奥特曼的世界?⑧

  嘤嘤嘤地理作业好难,想抄同学的

————————————————————

  

  时里现在脑子里的思绪乱得跟个毛线球一样。祂及时用了祝福魔法,又设了一层结界,这才没有掉到怪兽体内的不明液体。

  在光之国,所有生命都是由光或暗组成的,不用进食,只需要吸收能量,所以时里不知道什么是胃酸,甚至连消化是什么都不知道。不过敏锐的直觉告诉祂不能触碰这些不明液体。

  但是...要在这里生存下去实在太难了!时里被挤来挤去,无法打坐传送回基地,武藏又传送不过去,似乎是出了意外。祂现在只能用魔法保护自己。

  但是魔法迟早会耗完。

  祂尝试飞出去。这里黑咕隆咚的啥都看不清,祂三番五次地撞到“墙”上,掉下来,再用结界把自己和液体隔开。

  祂也试过传送到其他队友那去,但是祂发现混沌病毒竟然神不知鬼不觉地把祂的星盘给侵蚀了,必须要用大量魔法和能量,并且消耗很长时间才能修好!时里的头顶出现了一百个💢!

  时里:“S.H.I.T.”

  

  外面,怪兽看起来很难受,捂着肚子,似乎是肚子疼。

  “欸?真难搞哎...”风吹和池山站在边上看着。

  风吹打开通讯器,联系了土井垣,让他帮忙扫描一下。

  土井垣聚精会神地帮怪兽做着身体检查,然后“西——马——塔!!”地叫了一声。旁边绫乃也凑过来看了一眼。

  “诶——??!”绫乃也惊呼一声。

  “喂,检查出什么来了?”风吹听着通讯器那头传来的大呼小叫,又无语又好奇。

  “在怪兽的肚子里检测除了和时里队员一样的频率啊!!”土井垣头都大了!

  “纳...纳尼?”

  “这下难办了啊...”风吹一脸茫然地抬头看向那头委屈的怪兽。

  后来,风吹回到刚才的战场寻找武藏,却发现武藏被混沌病毒包裹起来了!

  视频传回指挥室,指挥室的大家沉默不语,气氛一片死寂。

  

  “啊...青年精英队的大家什么时候来救我呢~”时里在怪兽肚子里迷迷糊糊地想着。

  突然,一种熟悉的失重感让祂瞬间清醒过来。

  祂感知了一下周围,发现周围不再是黑乎乎的,而是一片空白!

  “啊嘞,好熟悉的场景...这不是我串来镝矢群岛之前的场景嘛!我又要串线了!”时里欣喜若狂,祂终于离开那个令人厌恶的怪兽体内了!

  但是转念一想...

  “但是,我岂不是要离开青年精英队的大家了?啊,好难过...”

  “叮咚叮咚”时里又哭了。

  但是时里马上又振作起来(你这情绪变化的快的),祂也许马上就可以回到光之国了!

  “好耶!”

  于是时里就这么耐心地等待着。

  

  过了很久之后,白光终于消失,时里来到了一个奇怪的房间内。

  “这个房间,有一种神庙的感觉...但是规模好小哦!”

  突然的,时里感受到自己身后有光的气息,于是祂向后走去,发现自己身后是一个柜门上画着奇怪六边形符号的小柜子,里面有很浓郁的光的气息。

  好奇心驱使祂打开柜门。一打开柜门就开到里面竟然站着一个红银相间的玩偶。玩偶听见柜门打开的声音,整个儿180°向自己身后转去,还发出了“叭~”的声音。

  换了正常人早就吓得魂飞魄散了,可惜时里不是人。

  时里疑惑地发出“叭”的一声。

  两个人就这么大眼瞪小眼地看着对方。

  “你...好?”时里打破沉寂,率先问好。

  “啊,你好。”玩偶竟然说话了!

  ......

  两人突然都沉默了。

  “好尴尬...这让我想起了我曾经社牛过度对一个美女一只啵啵而那个美女也给我啵啵,结果两个人一上桌就只说你好的尴尬场景啊啊啊啊”

  “你是什么人?我没见过你这样的宇宙人。”那个玩偶突然问。

  “啊...我是光之子时里。你是奥特曼吗?”

时里觉得这个玩偶和高斯有一些相同点。

  “是的,我叫泰罗奥特曼。你来这里干什么?”原来那个玩偶叫泰罗奥特曼。

  “我如果说我是突然来到这的...你信吗?”

  房间的门突然被打开了。

  一个长得很好看的女孩走了进来,看到祠堂里有一个长相很奇怪,甚至不像人类的人,面前还站着一个奇怪的玩偶!

  如果是正常人,看到这一幕会比看到一个自动原地旋转180°的玩偶更让人恐惧吧?可惜这个女孩不是正常人(

  时里见来了一个似乎是人类的人,思考了一会儿,掏出一张桌子,示意女孩坐上去。

  此处省略三千字,别问为什么比以前少了整整七千字,问就是时里在与人类进行自我介绍这方面变得特熟。

  原来这个女孩叫石动美铃(是叫这个名吗?不管了我摆烂)

  “所以,时里你是光的化身,误来到这儿,不知道怎么回去,而泰罗你是因为中了诅咒变成这副模样的?”

  “嗯。”×2

  “石动小姐姐,泰罗,我可以和你们建立联系吗?这样我们就可以自由交流了。”

  于是时里和美铃和泰罗建立了联系。在上一次串线的经验后,时里和他俩都加到了传送,祂就不信还能两个人同时出意外传送不过去!反正祂蜡烛多!

  

  在经历了如同光之美少女变身一样的加好友动作(此想法来自评论区的某位小伙伴)后,泰罗愣是半天没憋出一句话,美铃倒是没什么影响。

  就这样,三人成为了朋友。

  ——————————————————

  好耶,是银巨神的TV!(自娱自乐)(沾沾自喜)

  

  

  

评论(9)

热度(17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